close

主視覺.jpg 

萬惡的三立周日優質偶像劇,把我活生生炸到連自己的學分數一起炸了((明明就自己沒再認真念書還敢說

謝謝我愛的雅妍跟諾諾的楚河還有看花絮看到不小心喜歡上的導演,做出這部真的是讓我情緒跟著一起搭雲霄飛車的愛上哥們


正式開始碎念模式

以下有各種碎念各種吐槽各種murmur,可能有花花自己強烈的主觀立場,歡迎隨時打叉離開或是按返回鍵

圖檔來源:愛上哥們臉書粉絲專頁、Line TV 截圖、邵翔臉書粉絲專頁

那麼,我們......出發囉~~~~~~~~((請帶入阿超



我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會看愛上哥們的真的是個意外

某天不知道為什麼頭殼壞掉追了我的寶貝四千金,發現裡面一飛夫婦很可愛(雖然說很可愛但是我沒有按部就班看完,後來受不了都用跳的)

於是轉戰曾之喬跟謝佳見各自之後的作品,先看了致第三者,雖然嚴浩失憶後很可愛,但紹青為愛扭曲的性格跟家安的忍氣吞聲我都不能接受啊

後來就默默棄劇了(是說,後來因為追哥們追到台劇版去,不小心看到了結局。幸好我沒認真追)

曾之喬的部分則是知道喬喬在拍必娶女人,但是還沒上,所以一直在等必娶

BUT!!!!!!!!!!!霸特!!!!!!!!!!

只能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一個霸特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包括對自己學分數的態度

我忘記是甚麼契機了,反正我就在2015/10/19上DramaQ點開熱騰騰的第一集來看了(這是個無比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在那天深深的墜入一個名叫愛上哥們的坑永不見天日)

之後就是一個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連後來必娶要上的時候我都沒有打算同時追(哥們早必娶兩個禮拜上)

我終於要切入正題來講講這個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地愛上哥們了


我要先跟青娜黨說聲抱歉,我到很後面才對青娜CP有感覺,前面很認真在看杜琵

當我發現我一個片頭曲都能截一大堆圖之後,我就決定我要在寒假把之前所有該補上的都補上來

有人截圖截到連宣傳用的預告都截了......這篇文到底會有多長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宣傳用預告

其實就是無劇情賣顏值的宣傳廣告

想當初我看到的時候內心好像還吐槽了一下這甚麼騙國中小女生的偶像劇((結果自己就被騙了

不過當年我也是有追甚麼綠光森林、微笑pasta、命中註定我愛你、無敵杉寶妹、拜犬女王......感覺就很容易被騙XD

琵亞諾.jpg 

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們的男主角(X)女主角(O)──琵亞諾,賴雅妍飾

一個男裝無違和,我是迷妹我尖叫,我是粉絲我驕傲

你誰啊.jpg 

再來第二位是女主角(X)男主角(O)──杜子楓,陳楚河飾

我剛剛看了很久,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裡的陳楚河讓我覺得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這裡的造型不是杜子楓大巴頭啊,難怪我認不出來

楚哲瑞.jpg 

第三位是從第一集就出現在片頭曲但是一直到第四集才正式登場的暖男配角──楚哲瑞,邵翔飾

亞諾的哲瑞哥一直到第四集才出現,如果照原訂20集的計劃的話,人家戲都到五分之一編劇才放暖男出來

衛青陽.jpg 

第四位是我們用眼神道盡人間七情六慾的劇組萌寵──衛青陽,畢書盡飾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介紹詞都怪怪的XD

一起來.jpg 

應該能從這四位的位置稍稍看出點端倪

哲瑞---亞諾===子楓---青陽→  好久不見的哥們(青梅竹馬)─即將愛上的哥們─沒有愛上的哥們(竹馬竹馬?)

好難截2.jpg 

好難截1.jpg 

這裡超難截圖的,畫面閃很快,但是超帥的啦

可以理解為什麼子楓後來的角色設定頭髮是大巴頭

亞諾跟子楓差了四歲快五歲,杜子楓是樂園總經理(霸氣總裁)+黑道老大(霸氣扛霸子)=(霸氣x2+霸),宣傳廣告裡的造型太時尚太年輕,沒有角色設定上那種雙倍的霸氣

以下是不同POSE很多張,因為大家難得還是正常的所以不小心就截了一大堆

黑白2.jpg 

黑白1.jpg 

尖叫吧.jpg 

黑白3.jpg 

黑白4.jpg 

我還蠻喜歡這套黑色西裝的系列照,懷念當初大家都還很正常的時候

MT宣傳照1.jpg 

MT宣傳照2.jpg 

花絮的部分也蠻歡樂的,已經可以看出陳楚河四次元在未來能夠大放異彩了

然後有一個畫面,真的是我每次看到每次感到意外

戰神X美男.jpg 

原來當初的設定是戰神X美男...服裝組你知道你們前面幾集根本沒有照這個設定走嘛!!!!!!!!!!!

連個宣傳廣告我都要截圖...接下來的部分我完蛋了


好不容易截完圖做完動圖,看了一下......65張......這還不到五分鐘的影片......尤其是片尾曲,因為只有諾諾跟杜子,所以一個手滑就截了一大堆= =我根本有事


片頭曲 心時代

心時代是由老鷹四少所演唱,我跟流行音樂脫離很久了,也很久沒有追台劇了

前陣子不是追BC就是追堺雅人((順邊推一下福爾摩斯跟真田丸XD

好想寫個真田丸的心得,但是我的日本戰國史很差還是放棄好了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看片頭曲吧,請播VCR((來亂

如果有一天,這個祕密守不住了.jpg 

一句話說明愛上哥們原本的設定(原本的劇情大綱大概在第四集就被編劇給丟了)

賴雅妍女扮男裝,然後陳楚河愛上他((沒錯我是香米,這句話真的萬能安麗

片頭曲的最開頭就是女諾躺在草地上配上雅妍的口白:如果有一天,這秘密守不住了....((老師他標點符號沒學好,是六個點才對

因為我一開始看的版本沒有片頭曲,所以我原先沒注意過片頭曲發生了甚麼事

後來認真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直播才發現原來愛上哥們可以變成醬油廣告((我真的被冠名贊助洗腦洗到覺得片頭曲最後一幕在賣醬油

醬油廣告甚麼的,洗掉洗掉

片頭曲的小劇場就是:諾諾26歲生日→四個哥們+娜娜一起去慶祝→出現紅衣女孩(X)女諾(O)

片頭片尾的女諾都是出現兩幕,一幕近景,一幕跟子楓有接觸(片頭面對面,片尾擦身而過)

剛剛截圖才發現片頭有三幕,還有一個大遠景((我錯惹OTZ

三星生日.jpg 

硬要置入的手機= =,忍不住想抱怨,因為這齣戲,我從諾諾用的鋼筆到雅妍的保溫瓶都想買,還有華流見面會的圍巾也好想買

(已經不小心買了一件雅妍代言的外套了,還被嫌棄我穿起來沒有雅妍那麼漂亮)

這麼多不經意地發現能夠下手的產品,唯獨這個硬要置入的品牌完全沒興趣((一部份是我對這個廠牌真的沒有愛

杜子楓你送甚麼項鍊啦.jpg 

忍不住想吐槽,哪有人送項鍊的,一看就有問題啊((順帶一提,這條鍊子網路上買的到

關於禮物.jpg 

哲瑞哥你沒有送東西!!!!!難怪沒有競爭力,禮物這種東西女孩子就是口嫌體正直,嘴巴說不要但手收得很快

普悠瑪.jpg 

單純想表示旁邊經過的是普悠瑪號XD

這甚麼問題.jpg 

我已經無力吐槽杜子楓了......難怪亞諾跟著哲瑞哥走了

這也是隧道.jpg 

自從看到邵翔臉書PO的這張照片後↓,我就再也無法直視隧道這一幕↑

隧道.jpg 

秘密基地1.jpg 

景真的很漂亮,很少女心XD也很偶像劇,一起看遠方超級青春的↓

秘密基地2.jpg 


泡泡諾.jpg 

泡泡這段很夢幻,有種夢一般的感覺,有點不真實((當然,山上應該起霧不是有泡泡

紅衣女諾.jpg 

女諾諾出現第二趴,BTW,這裡才是雅妍的真髮,雖然沒有正面,但是看看子楓的反應跟演員列表,我確定這位是是我家雅妍((誰你家的

遠景女諾.jpg 

我真的對元素CP沒有愛,對不起,因為片頭曲拍在很前面,所以元素跟肚皮的CP感都沒有後來那麼強烈

來張遠景諾諾,看到這裙子...我最近好像不小心敗了一件相似的紗裙((沒有人在意這個


片尾曲 底線

來自溫嵐的底線,看了台北跨年......我只能說......嗯.....

身為劇迷其實不太能評斷一首歌好不好聽,我只能說,這首歌給大家的預感不太好

我自己是沒感覺啦,畢竟片頭尾是給電視頭收錢讓歌手打歌用的

不要太難聽我就沒意見


就我個人的看法,片尾曲是照著遠本劇本的感情走向的感覺

大概是:認識→心動→猶豫→順其自然((我怎麼有講跟沒講差不多

就是真的很男男,雖然只有一分四十幾秒,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小細節

光諾諾彈琴的部分我就截了快十張圖,我妍女神超美的啦

 諾諾彈琴1.jpg 

難得一幕諾諾穿得比較少,沒有那麼多層,而且很好看,!!!

諾諾彈琴2.jpg 

 超級好看的啦,別人彈琴就是一幅畫,我彈琴怎麼不能看QQ

諾諾彈琴3.jpg 

諾諾彈琴4.jpg 

諾諾彈琴5.jpg 

諾諾彈琴6.jpg 

我很喜歡這段的眼神,有點小憂鬱

諾諾彈琴7.jpg 

手控必須截張手

諾諾彈琴8.jpg 

怎麼有人彈琴可以怎麼好看的啦

然後我要吐槽一下九分褲,在這裡應該是七八分了,不太懂為什麼要給諾諾穿九分褲,可能是要破壞比例,後來連當特助都穿九分褲我覺得很怪

幸好大概第九集之後長褲出現的比例增加很多((然後大家都發現雅妍比例非常好XD

八塊.jpg 

拍攝場景是愛八塊畫室,劇裡衛青陽工作的天叔的咖啡廳就是這間,人生到目前為止還跟北部無緣,具體是間怎麼樣的咖啡店不太懂

又一個髮型.jpg 

看起來也是憂鬱憂鬱的杜子,跟大巴頭相較起來年輕一點的髮型,我覺得這個好看,但是就如同前面說的理由,雙倍霸氣可能不太夠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杜子在片尾的西裝好好看,比正劇裡的都還好看QAQ

淚2.jpg 

Unable to say I love you  無法說愛你

片尾曲總共出現三次英文,這是第一句

片尾曲真的很好截圖,只有沒有人員列表之類的,怎麼截都可以當桌布

到牛奶.jpg 

再來是當壁紙站很久的杜子終於點了杯咖啡,然後應該是店員的諾諾幫忙倒牛奶(還是奶精?)

我看到第一眼的反應居然是...這不會奶味很重嗎((你有事嗎

單字1.jpg 

illusion  錯覺、幻覺

an idea or belief that is not true / omething that is not really what it seems to be 

i是小寫應該是因為後面有兩個L((沒有人注意這個啦

這個詞放在這裡還蠻妙的

甚麼是錯覺甚至是幻覺,會是諾諾男生的身分嗎?我覺得這個詞下的很有趣,PTT有香米討論關於真實的自己(我覺得這篇寫得很好,可以看看)

楚楚說過,偶像劇基本像就像是夢。我覺得偶像劇就是創作

創作可以看出創作者的思想、生活的態度還有很多想法((我好像扯遠了

illusion可以有很多解釋

 我諾1.jpg 

我諾好可愛

比腕力.jpg 

很可愛的比腕力,杜子一開始就讓諾諾了,兩隻用的是左手比(諾諾慣用手)

子楓手上的青筋看起來有點可怕

認真比腕力的諾.jpg 

諾諾非常認真,很想贏,不能輸

子楓寵溺笑.jpg 

看到諾諾的表情,子楓露出微笑(我覺得這個笑容超級寵溺的)

我諾贏了.jpg 

然後諾諾就贏了,這應該是放水吧,這段好有愛((拭淚

我諾笑開懷.jpg 

超喜歡雅妍的笑容,這個時候還沒有瘦那麼多,好可愛好可愛((現在好心疼,太瘦了QQ

披外套.jpg 

諾諾用看起來不太舒服的姿勢睡著了,子楓披外套

明明是想靠近.jpg 

想碰又不敢碰的手,害我想點播一首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文青楓1.jpg 

文青路線楓

我諾2.jpg 

我諾3.jpg 

我諾4.jpg 

我要這三張諾諾啊!!!!!!!超級好看的,如果是偷拍也拍得太近了,第二張跟第三張諾諾一定看的到有人偷拍啊

我諾會錯意.jpg 

欲言又止的諾諾看著杜子滑手機

文青楓2.jpg

又一個文青楓

我諾5.jpg 

回過頭看這裡,雅妍現在真的太瘦了QAQ

 單字2.jpg 

Friendship or Love 友情還是愛情

哥們還是情人呢?這應該是杜子跟諾諾兩個對自己跟彼此的疑惑吧

我妍好美.jpg 

我妍倩影,好美,然後真的好高

楚楚側面帥.jpg 

楚楚這張側臉有帥到

我妍女神.gif 

這段太難截圖了,只好作成動圖,雅妍真的好美QQ

相望.jpg 

最後結束在男諾跟杜子的對望

片尾有很多種解釋的方式,不管哪一種,我都截圖截的很開心XDDD

比起片頭曲,我比較喜歡片尾曲的內容跟服裝

這篇碎念就到這裡,我們下回再見((誰理你


ByeBye~~~~~~~~~~~~~~~~






arrow
arrow

    yj1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